關於富邦

總部設於台灣的富邦集團,業務始於1961年,集團業務範圍非常廣泛,覆蓋金融、不動產、電信媒體、電子商務、文創及公益領域。

作為集團旗下一個重要業務 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(「富邦金控」)(臺證所股票代號:2881),為一所首屈一指的金融控股公司,業務遍布亞洲,致力為客戶提供銀行、產物保險、人壽保險及證券交易等全面金融服務。

富邦金控旗下公司包括有富邦人壽、台北富邦銀行、富邦銀行(香港)、大陸富邦華一銀行、富邦產險、香港富邦人壽、越南富邦人壽、富邦現代人壽、富邦證券及富邦投信等。

富邦金控承諾繼續提升旗下金融產品及服務的質素及全面性,精益求精,以「成為亞洲一流金融機構」的願景邁步前進。


富邦基金管理(香港)

富邦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(「富邦投信」)為富邦金控之全資附屬公司,在資產管理業具市場領先地位。截至2023年6月底,富邦投信的管理資產總值達5,344億新台幣。

在香港,富邦投信的全資附屬公司 富邦基金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(「富邦基金管理(香港)」)於2014年開始為集團內之公司管理其退休計劃,在2020年初更開始為零售投資者提供投資管理服務。「富邦基金管理(香港)」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投資方案,協助客戶實現其的投資目標。

富邦基金管理(香港)獲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頒發的第1類(證券交易)、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及第9類(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牌照(證監會中央編號︰AAA662)。